台南 太子WIN2 FUTURE

型格跨界 太子WIN2
 擁商圈,抱公園,《太子WIN2》FUTURE,散步5分鐘即擁善化最精華中正路及中山路商圈,品牌商店林立。開門即公園,沿著通學步道,手牽手快樂上學去。多功能育樂中心好近!熱血鬥牛、游泳舒展筋骨,暢快場域豐富生活,選擇最適合的生活方式,讓喜歡的事變成日常。
 丁掛磚、抿石子、天然石材編織《太子WIN2》出色線條,雙翼建築開展於開闊環境,戶戶自在大陽台,面面都是表情豐富的正面,最懂生活的用心捏塑,點綴科技生活內涵,為南科品味形塑恆久價值,休閒建築時尚科技,全方位的宅表情,層次多變,低調又出色。
 醇居一層3戶,戶戶邊間,全室採光2至3房,適切尺度展現自我style,讓生活就是想要的樣子。專業、效率、溫馨、安全,體貼入心飯店式管理,健身房、交誼廳、圖書室,精緻公設可動可靜,隨意放鬆,水池中庭流水潺潺,營造度假輕奢宅休閒風格。
 太子建設紮根台南,深耕善化,把得自這塊土地的滋養與深厚羈絆,秉持「三好一公道」經營理念,地段好、設計好、施工好、價格公道,打造有智慧功能的健康宅,醞釀「人造住宅,住宅造人」的良性互動,《太子WIN2》誠摯邀請您,讓熟悉的太子建設為您打造專屬型宅,在這塊土地安居茁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