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.太子+湛~【太子聚、太子滙】

好久不見 太子別墅
台中市太原路過旱溪就到,興生活的地方。與繁華很近,與自然很近,與健康很近,
跟你想要的也很近很近。有別於其他重劃區的建築林立壅塞,保留地域原貌、尊重自然環境、結合生活的舒適感與交通快捷,呈現嶄新的「城居新趨勢」,是一處能讓人放鬆與心情愉悅的居所新天地。
獨棟別墅│雙併別墅│電梯別墅│花園中庭別墅 太子來了別墅來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面對「硬時代」
擁有一棟「真實力」透天名店
 「地段、地段、地段」永遠是透天店面置產不敗的金科玉律,隨著生活圈4號道的完工通車,大台中住家環境一路向較外圍的大東方拓展,其中以「近城」的新光重劃區段最受青睞,區域內別墅產品熱炙手可熱十分搶手,難得的稀有透天店面,更因房產價值新榮景與增值優勢可期,熱門程度持續擴大中。
   平平都是透天店面,地段差一點點,就差很大了,放眼新光重劃區段,以「太子匯」立地條件加分最大,坐擁小學、中學預定地,緊鄰廍興公園預定興建開發的國際滑水場、網球場、大坑纜車休閒度假設施。4樓透天名店的產品規劃,不只是自己做生意的好地段好格局,未來出租收租穩定,面對通膨效應,更是絕佳的置產標地。加上從太原匝道0距離直上生活圈四號道,交通流暢度大幅躍進,成為新光重劃區最熱門置產首選。
   擁有一棟好做生意的置產型店面,不是你想要就一定有。「太子匯」4樓透天名店,絕佳環境優勢稱霸大東方,地利身價就是不一樣,特別推薦安親班、才藝班、補習班進駐,也熱情歡迎休閒餐飲、咖啡簡餐業者入主。
 「太子匯」看見潛力、願景、大未來的透天店面,成了面對「硬時代」,最具價值力、競爭力的優勢標地。現在不擁有,未來排隊絕對買不到。

04-2242-7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