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務資訊

客戶專區

用心傾聽需求
除了持續不斷產品創新將智慧科技加值於建築本業中,太子建設非常重視客戶的互 動與反饋,並化被動接受客訴轉為主動維護客戶權益發掘其潛在需求。我們相信用 行動發揮真誠、體貼、專業的服務軟實力,才能讓客戶真實感受到太子建設用心建 造的好房子。

保護客戶權益
在創新服務升級、強化品牌行銷的過程中,業務內容經常牽涉到產品資訊對稱及客 戶機密資料,故我們對於行銷內容之合理性及資訊完整性嚴加把關,以維護消費者 權益。

太子建設房屋銷售、廣告事項由業務營業或代銷公司負責。我們已訂定代銷遴選流 程,評核標準除價格、銷售經驗外,特別重視良好的操守品德、建築/地政/法商專 業知識及熱誠敬業精神。建案接待會館由代銷人員展示建材、結構解析、建築工法 等,讓看屋者一目了然。行銷廣告方面遵循誠信原則,內容需經嚴謹簽核流程。廣告品從海報、POP、報紙稿、平立面銷售圖冊到面積表等上刊前,現場專 案到公司主管都需要詳加校對並一一確認簽核後建檔備查,方可避免廣告不實,以 維護企業專業品牌形象。

完善售後服務
我們深刻體認交屋的落幕並不是責任的結束,而是我們真正服務的開始。為了能提 供住戶一個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,我們精心策劃個案專屬的房屋使用手冊,不僅貼 心提醒遷屋入住前裝修管理、戶籍遷入、房屋地價稅賦等應注意事項,也同時針對 水、電、建材、消防、保全、及公共設施等相關設備,提供使用說明、出廠證明、 保養維護期程等服務。

我們於建案交屋後未成立管理委員會前,代為管理社區各項事務約半年,讓社區運 作正常,之後並協助成立社區管理委員會,以維護客戶之居家品質。我們更秉持「 一年保固,永久服務」之永續經營理念,提供永久之售後服務。保固期間內除因客 戶故意、不當使用或天災人禍等因素所造成之損壞外之項目,由公司負責修繕;保 固期後,不歸責於我們建設之損壞,因住戶信賴太子建設之信譽及服務,住戶亦可 報修,由我們派員會勘、報價,以提供住戶付費修繕或自行處理之管道。我們在北 中南各地區均有專任的售後服務人員,結合工務系統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查明原因 進行後續修繕,並追蹤成果。永續且完善的售後服務機制,使顧客多一分安心!
顧客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