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.景雲見

 

太子建設40 年,厚基長遠的智慧,審慎選地,以全方位的優宅思考,跨越近半世紀的建築經驗體系,再一次創造名宅風雲的新風景___「太子景雲見」融合新東方時尚哲學,與「W-TAIPEI」飯店共造理念,貫注頂尖豪宅的層次再攀升。選擇國美特區,老台中人文聚集的富饒之地,太子建設專為層峰菁英特別規劃,70坪~80坪沐世風範的頂級名宅,以藝術為核心概念,滿足現代人心靈嚮往的景觀生活,更『獨家』引進西門子德國雲端系統,天羅地網智慧科技保全系統,並採日本TOSTEM氣密鋁窗,滑順度、氣密性提升,「讓人享受深層寧靜」的家居品質,更注重居住者的健康,特選太陽生物科技BIOSPA能量水生飲機,過濾水中有害物質,水微分子能細化肌膚更潤澤外,讓飲水更安心。「太子景雲見」國美館的藝術名宅,展開頂尖時尚的建築視野,突破以往,為您編織新時代的理想住家。

 
 
 
「太子景雲見」70.80坪藝術名宅,時代經典、值得收藏。洽詢專線04-2242-7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