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馥二期

跨國轉運大城,陸空聯運

亞太一日生活圈!即刻啟動

一天在東京早餐會議開始、午后是上海廠區的簽約,華燈初上現身台北晚宴,在孩子入睡以前,回到青埔的家,繼續昨晚與孩子的床邊故事....全台唯一「機場、高鐵、捷運、國道,四合一」黃金交匯,台灣總動脈必然以此為樞紐,轉身往返全世界! 

航空城計畫,啟動東方曼哈頓、磁吸台北南向移居
愛台十二項建設6000億桃園航空城計畫,於去年正式拍版定案!預計2030年前將桃園機場打造成東亞樞紐,年客運量提升到7500萬人次,創造2.3兆經濟效應與840億稅收。台灣30年來最超規模國家旗艦計畫,必然使青埔高鐵國際特區、即刻升級亞太主要城市的一日生活圈。青埔高鐵國際特區在八大功能分區定位為「經貿展覽園區」,「東方曼哈頓」的國際前景清晰可觸。今年捷運機場聯外線通車在即,台北機場捷運線一旦通車,加上航空城並結合周邊,建構出研發、會展、觀光、物流中心複合都會型態,增加26萬個工作機會,青埔高鐵特區將與新北市與大台北全面連結,磁吸台北南向移居,未來增值前景無可限量。  

機場、國道、高鐵、捷運,唯一國際並軌4in1
回想台灣高鐵的通車經驗,大幅改觀全台南北行進軸線。自2007年2月1日起,南北距離區區九十分鐘,台灣正式進入一日生活圈。青埔高鐵特區,不但享有高鐵站前優勢,更是全台唯一擁有機場、高鐵、國道、捷運,四大交通系統共構的發展特區,歷經14年籌建與規劃,集產業、交通、休閒、商圈、高品質住宅群與綠地公園規劃於一 身。  

台灣國門入境第一席,國道轉速大升級

高鐵桃園車站特定區主要以高鐵車站為發展重心,整體面積達490公頃,其中高鐵車站專用區達19.68公頃,後站產業專用區佔21.88公頃,高鐵桃園站特定區在高鐵幾個站區中,爆發力可期。因為該區位於桃園國際機場國門旁,交通四通八達,除高鐵、捷運機場線、機場聯絡道外,五楊高架道路也預計在中豐北路設閘道口。將使青埔特區,除了公共運輸外,國道系統也將同步轉速升級!

歡迎來電預約參觀(03)453-3100